亲戚介绍的男娃刚加我就让我发照片,我拒绝后直接把我拉黑了,太无语!
烦死了,亲戚介绍的男娃刚加我就让我发照片,一点礼貌都没有,我不想发还直接把我拉黑了,这都什么事啊?现在男的都这么有优越感吗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奇葩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
很正常呀!
什么人都有
看样子可能对方误会你的意思了,换位思考一下,不打不相识嘛?
非常正常
相亲的目的性很强
对方提出看一下照片
就是要筛一下颜值或者眼缘
不合意的就不用浪费两人时间
你不同意就是释放一个消极信号
对方当然直接拉黑
难道相亲还要相不成能当朋友这一说吗?
现在都不是先看颜值吗
很直接,不浪费时间,值得点赞
本来找对象就是要看人!2人见个面互相认识一下!你不发照片你没有错!但是表示你已经回绝他了!他把你拉黑就是意识到了回绝!他也没有错误!不要小心眼!不要介意!!!再找一个就完了!
可能不想浪费时间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