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13 14:03

买多少在于你,别管他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13 14:18

我们这边,早上买3元一付的烧饼油条,摊主都会拿刀将烧饼剖开,油条对折,夹进烧饼内,再装进纸袋。再套个塑料袋递给你,还问你吃不吃辣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气愤!买10块钱的东西很可笑吗?去买卤菜结果店员一听我只买10块语气怪怪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