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府景园东路一私家车停在盲道上,被贴条了吧.....
东府景园东路,这司机不仅不按规矩停车而且占盲道,确实不美……看,条子都粘上了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一百元到手了。
下次就知道不应该这样
又不让你交钱,你管他呢
贴的好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花钱买个教训美太太
不按规定停车
下次停车就慎重了
如果是你自己家里有盲人,你还会这样停车吗?贴条是必须滴。
多贴几次就不敢乱停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