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12 18:11

东府景园东路一私家车停在盲道上,被贴条了吧.....

东府景园东路,这司机不仅不按规矩停车而且占盲道,确实不美……看,条子都粘上了!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3 08:17

一百元到手了。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13 10:26

下次就知道不应该这样

深拥不及永伴i 发表于 2021-3-13 11:28

又不让你交钱,你管他呢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3-13 12:02

贴的好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3 13:24

花钱买个教训美太太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13 13:54

不按规定停车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13 14:48

下次停车就慎重了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3-13 16:28

如果是你自己家里有盲人,你还会这样停车吗?贴条是必须滴。

卩然 发表于 2021-3-13 17:33

多贴几次就不敢乱停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东府景园东路一私家车停在盲道上,被贴条了吧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