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3-13 15:01

活该的很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3-13 17:41

拒绝不文明行为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13 18:35

车多,车位少,没办法停车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3-13 18:35

主要还是素质有待提高。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13 19:42

素质何在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3-13 21:04

把条子给贴满{:qqemoji14:}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3-13 21:26

路窄车位少,谁也不想冒着风险把车停在路边
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13 22:06

车位确实紧张
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3-14 08:05

车太多,车位少

ruifengshi 发表于 2021-3-14 23:49

乱象得治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育红路附近多辆私家车违规停车在人行道上并且占用盲道,这是等着被贴条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