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风大街西段附近一衣物回收箱旁边扔这么多衣物!看着真不美观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 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>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 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 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> 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谁放的柜子??没有人管理!柜子塞满了!也不过来回收!纯属政府机关做事不管锂!!太差劲希望尽快处理
是爱心捐赠还是清垃圾
箱子一放,就没有管了,我们小区门口的箱子经常也是这。投放人应该收的勤一些。
相关部门及时收集衣物箱就不会了
箱子一放,就没有管了
是不是满了没人回收
满了就没人管了
好多箱子衣服都是没人收没人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