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12 19:29

东风大街西段附近一衣物回收箱旁边扔这么多衣物!看着真不美观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>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>&nbsp;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卡罗拉卡卡西 发表于 2021-3-12 22:16

谁放的柜子??没有人管理!柜子塞满了!也不过来回收!纯属政府机关做事不管锂!!太差劲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12 23:48

希望尽快处理

陕E军刀 发表于 2021-3-13 05:35

是爱心捐赠还是清垃圾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3 08:16

箱子一放,就没有管了,我们小区门口的箱子经常也是这。投放人应该收的勤一些。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13 10:14

相关部门及时收集衣物箱就不会了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3-13 10:53

箱子一放,就没有管了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3-13 12:03

是不是满了没人回收

卩然 发表于 2021-3-13 13:24

满了就没人管了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3 13:25

好多箱子衣服都是没人收没人管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东风大街西段附近一衣物回收箱旁边扔这么多衣物!看着真不美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