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见
发表于 2021-3-12 19:34
在西四路某小区内发现一辆共享单车,这是为了方便自己吗?
今天在西四路某小区内发现一辆共享单车,这是方便自己吗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maren
发表于 2021-3-12 21:52
方便大家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1-3-12 23:45
素质有待提高
陕E军刀
发表于 2021-3-13 05:36
只为方便自己
a蓝天白云
发表于 2021-3-13 12:41
共享单车成了某些人的私有财产了。
劉住童年
发表于 2021-3-13 17:43
共享单车不得进小区
严严实实
发表于 2021-3-13 18:31
素质有待提高。
少的溜达
发表于 2021-3-13 19:12
己为所有
阳光1975
发表于 2021-3-13 19:47
占为己有
leo836
发表于 2021-3-13 19:58
奏是一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