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车到处乱停
这种情况很多地方都有
遵守交规,严格处罚
素质有待提高
贴回罚单就长记性了
关键是车太多,车位难寻
城管最近都隐身了吗?
你可以去交警队实名举报啊,,听说还有奖励呢,,
科一估计学忘了
太随心所欲了。以为是自己的底盘,想停那就是那。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