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帆广场门前乐趣多,有道独特风景线~晚上有三五成群的人在玩踢毽子...
昨天晚上路过宏帆广场,看见有人在踢毽子,三五人围在一起,好多路过的人驻足观看,成了广场一道风景线,锻炼了自己,愉悦了他人~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现在踢毽子都踢出花样了
天气转暖出来运动运动
我运动,我健康,我快乐
现在踢毽子都是没事干的人
羡慕踢毽子的
会找地方
人们的娱乐方式越来越顿
悠闲的傍晚
吾悦广场早上也有好多人踢毽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