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13 19:09

文明点!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3-13 19:15

您停的车就能看出您的修养素质和人品。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13 19:37

文明用车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13 20:41

素质有待提高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3-13 20:56

希望大家都自觉维护公共秩序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3-13 21:02

怂素质何在{:qqemoji12:}
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13 22:02

的确如此…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13 23:04

是租车的人没挺好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14 07:00

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有,见到过很多次车都是乱放的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14 07:30

新手上路,让人很操心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胜利大街有人用完共享汽车后随意停车,车位明明都在眼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