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第一
注意安全最重要
阿兰 发表于 2021-3-13 22:04
一看二慢三通过
绝对的中国好司机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14 00:07
安全第一
是的呀,开车安全第一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13 22:03
姿势“优美…”
呃,这这这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3-13 21:03
出租车整体上都猛滴太太
为了多拉活木,多挣钱木
互相礼让就不会这样了!
出入慢慢通行
历史性问题,出租车,公交,电动三轮,遇到这些车都应该有多远离多远。现在应该再加上那些送爷上学的孙子们,骑个电动自行车见缝插针,能过的过,不能过硬过。闯红灯,逆行,随便变换车道,等等等等,:
道路行驶,安全第一!!!!
永远都应该把自己的小命把握在自己手里,多忍多让,让,让,让…………………
个人意见,不喜勿喷!因为我怕疼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