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 葱 发表于 2021-3-13 10:37

沋河公园里有人把衣服挂在树枝上,这样会影响树木生长吧?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现在树木都在生长中,沋河公园里还是会经常看到有人把衣服挂在树枝上,这样子真的很不好,希望大家爱护身边的花草树木。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></div><p><br>&nbsp;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13 12:49

挂在树上,也不怕被人收了{:qqemoji1:}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13 13:29

资源一点都不浪费{:qqemoji14:}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13 15:22

这也没啥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3 16:10

还有晒被子的呢!

卩然 发表于 2021-3-13 17:34

没地方晾衣服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沋河公园里有人把衣服挂在树枝上,这样会影响树木生长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