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新区这有辆公务用车停在路边近一个月无人问津,啥情况?
这都停了快一个月了,没挪过,不知道是哪个单位的?不需要的话可以拍卖了...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你要是有权,规则就是为你服务的。
你要是有钱,规则是可以修改的。
你要是没有钱没有权,规则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。
规则:成全强者,淘汰弱者。参照体育比赛。
哪个单位的车出车不用报备吗?
路过看看
远看就是私家车{:qqemoji14:}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13 15:20
远看就是私家车
有权规则就是为你服务的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看着车不错
什么情况?…
干啥的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