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特兄弟 发表于 2021-3-13 11:19

高新区这有辆公务用车停在路边近一个月无人问津,啥情况?

这都停了快一个月了,没挪过,不知道是哪个单位的?不需要的话可以拍卖了...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
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-3-13 12:02

你要是有权,规则就是为你服务的。
你要是有钱,规则是可以修改的。
你要是没有钱没有权,规则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。

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-3-13 12:02


规则:成全强者,淘汰弱者。参照体育比赛。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3 13:17

哪个单位的车出车不用报备吗?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3-13 13:58

路过看看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13 15:20

远看就是私家车{:qqemoji14:}

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-3-13 16:34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13 15:20
远看就是私家车

有权规则就是为你服务的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13 18:37

看着车不错
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13 18:48

什么情况?…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3-13 20:50

干啥的车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这有辆公务用车停在路边近一个月无人问津,啥情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