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见
发表于 2021-3-13 11:35
外面的手工馍有些贵,今天自己来蒸一些!大家会在家蒸馒头吗?
给娃蒸的花卷,肉包子,碗托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Eserhl
发表于 2021-3-13 11:59
挺好看的,看着都有食欲。
张海波123
发表于 2021-3-13 12:09
美的很,
a蓝天白云
发表于 2021-3-13 12:19
碗托是啥呀?
wnlw13579
发表于 2021-3-13 12:28
一直都是自己蒸,感觉买点不怎么好吃
秦殇
发表于 2021-3-13 13:04
厉害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1-3-13 13:11
勤快人{:qqemoji72:}
往事随风z
发表于 2021-3-13 13:23
面发到位了看着很美
木子水吉
发表于 2021-3-13 13:53
我们也是自己蒸
~Angel~
发表于 2021-3-13 14:00
只想吃不想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