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啊
能不能协商一致再行动啊
给植树节挖的,没有载那么多的树,只能回填了,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14 08:15
估计要移植他处
挖坑就没栽树又把坑填了
哪年还不是去作秀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3-13 16:30
呵呵植了个什么
植了个寂寞{:qqemoji4:}
植树节过了
栽树的人没有出现
树苗丢了{:qqemoji21:}
南翔挖掘机实习基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