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14 14:09

不知道啊

独树一帜2014 发表于 2021-3-14 16:51

能不能协商一致再行动啊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14 16:53

给植树节挖的,没有载那么多的树,只能回填了,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14 17:05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14 08:15
估计要移植他处

挖坑就没栽树又把坑填了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3-14 19:16

哪年还不是去作秀

我是谁的水 发表于 2021-3-14 22:01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3-13 16:30
呵呵植了个什么

植了个寂寞{:qqemoji4:}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3-14 22:36

植树节过了

ruifengshi 发表于 2021-3-14 23:41

栽树的人没有出现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3-15 02:03

树苗丢了{:qqemoji21:}

scnc001 发表于 2021-3-15 13:39

南翔挖掘机实习基地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沋河公园这前几天挖了很多树坑,但今天又被填平了,这是为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