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视频】滨河大道附近这辆摩托真彪悍,直接骑到机动车道上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</p><p><video class="qf_video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black; height: 270.6766917293233px; width: 360px;"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p1Nf4iQxu5tyLhRB29XThWWz8aR.1615611189.mp4" poster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p1Nf4iQxu5tyLhRB29XThWWz8aR.1615611189.mp4?vframe/png/offset/1" controls="controls" width="544" height="960" frameborder="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1_Fp1Nf4iQxu5tyLhRB29XThWWz8aR.1615611189.mp4" data-qf-poster-origin="front2_1_Fp1Nf4iQxu5tyLhRB29XThWWz8aR.1615611189.mp4?vframe/png/offset/1" data-mce-fragment="1"><source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p1Nf4iQxu5tyLhRB29XThWWz8aR.1615611189.mp4" type="video/mp4"></video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老能遇到这种人你怕是不知道摩托车属于机动车,可以在机动车道行驶{:qqemoji21:} 只要在机动车最右侧行驶就没问题转弯时也可以行驶在左转车道 啥年代了摩托都能上高速了你这思想都落后了 摩托车是机动车没错啊
摩托车是机动车呀,不过好像没牌子,不知道手续全不
挺正常的,但要离这类车远点。
摩托本来就是机动车啊,不走机动车道走哪里?
太正常了,人家是喝油的机动车,有何不妥
摩托车也是机机动车,和汽车是同等路权
多正常,摩托车都可以上高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