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万达逛时不慎将包丢失,查监控找回后却发现身份证和奶瓶不翼而飞...
家人带娃出去万达逛时,顺手将包放在了收银台上忘拿了,还没出万达就回去找,就不见了。经万达工作人员调查监控查出一个五六十岁的阿姨带着孙子,阿姨明显故意拿走,万达工作人员留给我家人联系方式,我们也查到了他的名字和地址包括照片,晚上打电话没人接,第二天打电话是他老伴接的并直接索要好处,家人也同意金钱不要,证件归还就行。
后来再打每次都是我在忙挂了之类的话,下午万达工作人联系包已归还,但可气的是钱在,身份证和娃的奶瓶不在了,后来再打电话不接电话。我本想着晚上再联系,如果联系不通就想着报警。家人说算了,身份证可以补办,奶瓶也不值钱。明知道就是附近小区的,也有他拿包的证据,真有事咽不下这口气,真是坏人老了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坏人变老了。
这也太不地道了吧!拿人身份证干嘛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3 13:56
这也太不地道了吧!拿人身份证干嘛
对他没用,一拿走三十扔了
我不饿 发表于 2021-3-13 13:43
坏人变老了。
确实是,包也不值钱,就一百块钱。
这种人怎么教育孩子呢?
身份证必须要回来。重要!!!
就怕作案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