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人品不知说啥好,{:qqemoji11:}
这个就牛了
这种人最可恶了
这样的亲戚,不要也罢
人渣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
太猖狂了
控制贪欲心里,
法网恢恢疏而不漏
智商太“高”了吧!
为了钱亲戚算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