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恶的很
幼儿园,小学校乱收费何时能止?
就是的,我孩子就在小寨四年级,开学第一天放学老师就让在指定的书店买三本书花了150,之前几年都是一样,指定书指定店购买
好学生好家上大需要学习资料,差学生差家长害怕资料。
学生娃变成了财神爷
一切向钱看
逝去的青春年华 发表于 2021-3-13 18:24
有的人总是自以为是,不随自己心愿就**举报。这都是啥年代了,政务都公开透明多少年了,还**以为是自己小时 ...
这位肯定是老师吧,
加贝·奋斗 发表于 2021-3-14 01:14
敢得罪老师,要是怀疑你,你孩子就只能坐最后一排了!这就是现在大多数老师的心态!有思想,没德行的太多了 ...
大部分都没师德,过去老师把工作当事业,现在老师只是上班而已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