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兰 发表于 2021-3-13 18:07

在解放路遇到奇葩司机!压线占道真“霸道”,驾照当时咋考的?

早上在解放路碰见的奇葩牛司机!压线占道,一车占两道开车!牛成怂了!!这样开车!是不是驾校没有毕业!办的假证!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
Lucky3 发表于 2021-3-13 18:17

估计想拐弯没拐成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13 18:20

交警叔叔呢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13 18:37

可能是忘了吧
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13 18:49

无知者无畏…

leo836 发表于 2021-3-13 20:04

估计是想在十字路口右拐,前面有车过不去,经常有车从最右边非机动车道强行右拐,不知道急的弄撒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13 20:23

驾照是买的?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13 20:41

素质有待提高
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3-13 21:21

驾照放的太多了,马路上的新手能把人气死

阿兰 发表于 2021-3-13 21:51

leo836 发表于 2021-3-13 20:04
估计是想在十字路口右拐,前面有车过不去,经常有车从最右边非机动车道强行右拐,不知道急的弄撒

不是想右转,前面也没有车,后面骑电动车都过不去!最后还是直行过得路口!真是无语了!只能说是素质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在解放路遇到奇葩司机!压线占道真“霸道”,驾照当时咋考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