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解放路遇到奇葩司机!压线占道真“霸道”,驾照当时咋考的?
早上在解放路碰见的奇葩牛司机!压线占道,一车占两道开车!牛成怂了!!这样开车!是不是驾校没有毕业!办的假证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估计想拐弯没拐成
交警叔叔呢
可能是忘了吧
无知者无畏…
估计是想在十字路口右拐,前面有车过不去,经常有车从最右边非机动车道强行右拐,不知道急的弄撒
驾照是买的?
素质有待提高
驾照放的太多了,马路上的新手能把人气死
leo836 发表于 2021-3-13 20:04
估计是想在十字路口右拐,前面有车过不去,经常有车从最右边非机动车道强行右拐,不知道急的弄撒
不是想右转,前面也没有车,后面骑电动车都过不去!最后还是直行过得路口!真是无语了!只能说是素质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