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塘烤菜这家商铺店家关门,但里面却关了一只猫出不来...
救救这只可怜的猫,商铺已经不干了,但里面关了一只猫,我闺女在铁门底下喂了点面包。希望房主或店主看见了把门打开让猫出来。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t2BS6hTxgVFl7Qw4jFWXzngapRM.1615631672.mp4?836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gCNWoAIaIKAWsDSG_Ao35F_PcJV.1615631672.mp4?791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看着好可怜啊
可怜的猫
可怜了吧
那么大的缝隙,应该能出来呀?
你闺女有爱心啊,可爱的孩子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13 20:25
那么大的缝隙,应该能出来呀?
那个缝隙不大也就三四公分宽
晚上就营业了。
是故意关进去抓老鼠的吧
可怜的猫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