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渭南 发表于 2021-3-13 19:24

晒晒老妈用瓜子做的手工作品,看着也很精巧,大家觉得怎么样?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今天中午没事做,老妈用瓜子做了一个手工,你们觉得做的怎么样?谁还有好的意见,欢迎交流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ace/qqemoji/s_0.gif" width="24" height="24" data-smile="397" data-smilie-id="397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ace/qqemoji/s_0.gif" width="24" height="24" data-smile="397" data-smilie-id="397">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tGp98w1lljEsihc1PkPJsmcc297.1615634366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S9oOWlve-8jOa4reWNlw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YyMDYy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 alt="" width="960" height="128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tGp98w1lljEsihc1PkPJsmcc297.1615634366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S9oOWlve-8jOa4reWNlw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YyMDYy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sw5yw8CUsF51DQwPa3CA_t5Y2rU.1615634366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S9oOWlve-8jOa4reWNlw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YyMDYy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 alt="" width="960" height="128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sw5yw8CUsF51DQwPa3CA_t5Y2rU.1615634366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S9oOWlve-8jOa4reWNlw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YyMDYy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你好,渭南 发表于 2021-3-13 19:24

怎么样?你们觉得呢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13 20:05

很好,很漂亮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3 20:21

有模有样,点赞
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3-13 21:15

这是卖货郎吗?

你好,渭南 发表于 2021-3-13 21:46
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3-13 21:15
这是卖货郎吗?

嗯,是啊

你好,渭南 发表于 2021-3-13 21:46
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3-13 20:21
有模有样,点赞

谢谢夸奖

你好,渭南 发表于 2021-3-13 21:46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13 20:05
很好,很漂亮

谢谢,瞎做呢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13 22:33

形象生动{:qqemoji72:}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3-13 22:47

棒棒哒,赞一个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晒晒老妈用瓜子做的手工作品,看着也很精巧,大家觉得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