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年国贸十字晚上开远光灯撞死人,都上中央新闻了,还是处罚的太轻,
各个都这样
素质问题
这需要交警给治治毛病
驾照是买的
这些人真他妈的犯贱
有些人就不知道咋变光哩,纯粹的马路杀手
专门的吧!鄙视那些人
晚上回家在路上经常碰到对面老远开远光灯的,真的很想给扔个过去
昨晚有个远光狗死活不肯把远光灯切换掉,结果对面射过来一个更强的远光灯,稍后,一长串货车缓缓驶过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