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14 13:05
手工绿面,手艺不错。
一般一般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4 13:23
美太太,就是弄的有些细
下次弄粗
hgds2344 发表于 2021-3-14 13:42
老陕奏是爱吃面
一天不吃面,心发慌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3-14 13:55
只要油泼的,大蒜备好
娃不爱吃大蒜
{:qqemoji72:}
面都是一样的没啥区别,关键要看臊子做的如何呢!
看着不错哦香
美得很。
我也准备做个菠菜面
能行得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