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门店卫生制度,监督检查处理。
这些商铺不讲究啊
饭店门口都这样,建议加收排污费
只要是有路边小餐饮的地方都有被倒油污物的现象。
这个真的该好好治理,影响城市形象,夏天路过恶臭扑鼻还都是苍蝇
这个确实恶心,停车停到这个位置都下不来车
可怜可憎的小商贩
都是一样的
这种饭店短视,弄得又脏又臭,谁来你店里来吃饭。目光太短浅
恶心的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