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14 18:31

按门店卫生制度,监督检查处理。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3-14 18:59

这些商铺不讲究啊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3-14 19:14

饭店门口都这样,建议加收排污费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3-14 19:26

只要是有路边小餐饮的地方都有被倒油污物的现象。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3-14 19:39

这个真的该好好治理,影响城市形象,夏天路过恶臭扑鼻还都是苍蝇

许木122 发表于 2021-3-14 19:56

这个确实恶心,停车停到这个位置都下不来车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14 20:11

可怜可憎的小商贩

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-3-14 21:46

都是一样的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15 07:32

这种饭店短视,弄得又脏又臭,谁来你店里来吃饭。目光太短浅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3-15 09:15

恶心的很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北塘好几个下水道被临街的商铺到厨房油污弄得又臭又脏,太恶心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