卩然 发表于 2021-3-14 20:35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3-14 15:45
能干的很

闲的没事做的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14 22:14

小时候每年都吃,看你做的感觉好香,很想自己做一点试试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3-14 23:01

看着不错,说的很详细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3-14 23:17

今天赔了七百

会飞的鱼, 发表于 2021-3-14 23:33

看着蛮不错 想吃{:qqemoji14:}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-3-15 06:40

美的很,满满的回忆!
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3-15 06:50

都忘了还有这个习俗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5 09:38

每年都是自己动手做豆豆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3-15 09:39

用土炒制的才正宗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15 10:41

手艺人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附制作过程】每年农历二月二都有炒豆子的习俗,大家看看我做到怎么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