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3-14 15:45
能干的很
闲的没事做的
小时候每年都吃,看你做的感觉好香,很想自己做一点试试
看着不错,说的很详细
今天赔了七百
看着蛮不错 想吃{:qqemoji14:}
美的很,满满的回忆!
都忘了还有这个习俗
每年都是自己动手做豆豆
用土炒制的才正宗
手艺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