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日完工
可惜小桥的自由女神像没了
亭子楼梯口的两个大狮子咋没见了,是不是叫人买了
小时候的记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期待早日完工
这亭子有四十年了吧?
现在的亭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,一般不注意看不到
那天去看看
期待,修好带孩子去玩玩
这些年都不太去老城转了,以前沋河公园还要买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