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木122 发表于 2021-3-14 19:59
这一看就是能行人,厉害厉害
因为爱吃,所以就老琢磨做饭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3-14 19:10
这个伤胃吧
是的,适量的吃一点倒是无妨
半截烟 发表于 2021-3-14 18:55
好手艺啊
谢谢谢谢
zouinn 发表于 2021-3-14 18:54
为啥要不停加水不停蒸
为了更软糯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14 17:26
应该在放点花生和葡萄干
这个建议好,下次放上
卩然 发表于 2021-3-14 16:35
我每年都做,每次都做的多,吃不了!
就是,不敢多吃,我也蒸的多,送亲戚朋友,大家一起分享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4 16:24
挺不错的,这个红枣的皮皮要是能去掉。那就完美了。我吃镜糕就怕红枣皮皮。
同感,不知有啥好办法没有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3-14 16:20
孝顺女子
咱不敢不孝啊
原来蒸甑糕这么麻烦
这个字念zeng糕,为什么都爱叫镜糕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