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是漂亮,但对没素质的人不起作用{:qqemoji15:}
个性可爱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3-15 01:22
漂亮是漂亮,但对没素质的人不起作用
是的。{:qqemoji1:}
创建文明城市,素质在慢慢提高
越来越人性化设计好的很
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
爱护环境是美德
没啥可看的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15 11:02
没啥可看的
没去过,第一次去觉的还可以。
但是也得人的素质提高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