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15 07:55

三马路附近有2车把路边当自家停车场,不仅压盲道而且影响行人通行...

三马路附近大清早两司机就这样停车!压盲道行人难通行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></div>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3-15 08:36

联系下司机,问问他的驾照在哪买的,我准备给我老婆也买一本。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15 08:46

报警让交警来处理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5 08:47

随心所欲,想怎么停就怎么停。这人比较任性啊!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15 10:16

素质低下的表现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15 10:49

不顾形象让人讨厌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3-15 11:08

任性停!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15 17:18

现在车辆增数太快,街两边停的都是车。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15 17:23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15 17:18
现在车辆增数太快,街两边停的都是车。

停车可以,靠边边停就行,压盲道停车还挡住了人行道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三马路附近有2车把路边当自家停车场,不仅压盲道而且影响行人通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