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马路附近有2车把路边当自家停车场,不仅压盲道而且影响行人通行...
三马路附近大清早两司机就这样停车!压盲道行人难通行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></div> 联系下司机,问问他的驾照在哪买的,我准备给我老婆也买一本。报警让交警来处理
随心所欲,想怎么停就怎么停。这人比较任性啊!
素质低下的表现
不顾形象让人讨厌
任性停!
现在车辆增数太快,街两边停的都是车。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15 17:18
现在车辆增数太快,街两边停的都是车。
停车可以,靠边边停就行,压盲道停车还挡住了人行道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