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认为学校集中采购教铺资料这件事合理吗?快来谈谈你的看法
首先声明一点,我不是老师,我也一名家长。通过很长时间的观察,我发现只要是关于学校让学生集中采购教辅资料的新闻,一边倒的全部都是声讨学校和老师的,我不知道在这部分声讨大军里究竟有多少是家长,又有多少是居心叵测的商人。
单就从学校集中采购教辅资料这件事来看,我认为不是坏事。请你们好好想想,你们光这些年为了给娃打印作业用了多少打印机墨,多少a4纸,又或者花费了多少打印费,费了多少打印的时间,这些加到一起难道还比教辅资料便宜?请你们好好反思一下,当然你们如果可以蹭单位的打印机和打印纸的当我没说,不过我想长期蹭脸上也不太好看吧!
作为学生家长,我真心希望大家可以冷静的看待这一问题,难道真的让你们摊上打印纸和墨就真心比集中采购辅导书合适?
只要在合理的范围内,我是支持由学校集中采购辅导书这一决策的,这是我的看法。
【相关链接】
临渭区小寨小学乱收费?老师强制学生买教辅材料?教育局回复称...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不好定论
嗯,不反对
我也觉得,毕竟靠那点题就想会做,怎么可能,学校不买,你不写不学,人家其他家长偷偷给家里娃的买,人家学,自己又怪老师教不好,好记性不如烂笔头,这话真的不假 只有对孩子学习有帮助提高成绩不要想的太多了
不反对!
高考制度下没办法,素质教育就说说,没办法
我认为合理,集中采购,有利于老师为整个班学生一起辅导学习
一学期几百块钱的资料费,打印几百块钱的,学生能学的过来吗
不好定论,也不好说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