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3-15 11:30
不睡就为等着领那几毛钱啊
改版后才有拿个第一的想法,旧版随机抽红包就不用第一{:qqemoji14:}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5 11:51
为什么要争第一。影响睡眠
【图标控】的伤,你不会懂{:qqemoji26:}
新玩法,体验一下。
事不过三,放弃凌晨签到的想法了!
心态放好,重在参与
我就没签过第一。每天早早都睡了
签到很少第一
有啥意义?
厉害厉害
厉害啊,我到10点就开始瞌睡了
坚持会有奖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