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力!解放南路到双创园罗家村北段这处下陷大坑目前已在维修中...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渭南城区解放南路至临渭区双创园罗家村段北100米处,靠右侧路面有一处塌陷的大坑,没有及时维修的问题。</p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p>3月13日,记者来到解放南路路面塌陷处,发现大坑周围已被遮挡起来,路边竖有施工警示牌,有一辆机械车正在作业。施工队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,接到群众反映后,交通部门立即安排施工队对大坑进行了维修,确保路面畅通运行。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(来源:渭南热线)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<b>【相关链接】</b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<a href="http://www.yewn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559629&highlight=%BD%E2%B7%C5%C4%CF%C2%B7">解放南路到双创园罗家村北段附近有一处下陷的大坑,路过需注意</a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哇塞,这洞还挺深的赶快修修
还挺快滴
行动挺快的点赞
我就想知道22路还能不能上塬?
媒体监督是最有效的监督!
跟着党走,{:qqemoji7:}
质量把控一定要过关呀
媒体监督是最有效的监督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