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一直在备孕,最近测了下显示的是一深一浅,有宝妈能帮忙看看这是有了吗
朋友一直在备孕,昨晚发了自己的验孕棒问我们这个是不是有了,我看是一深一浅,百度搜了后说是有可能怀孕,可能就是怀的时间短,她姨妈也推迟了两天了。有懂的宝妈吗?帮忙看看这算不算怀孕了啊?谢谢大家!闺蜜真的怀孕啦!群里一片恭喜,预计11月生{:qqemoji62:} 看不懂这个,可以问问医生 恭喜你,有了
问医生吧
对这个不懂
家在渭南 发表于 2021-3-15 12:45
恭喜你,有了
真的吗?她今天去医院了,下午才出结果,大家都期待着呢 不出意外的话,这个就是中奖啦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看着好像是怀孕了
是的,只是不太明显。时间太短
应咨询医院的专业技术人员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