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15 17:19

买车亏了,过了个年购置税免单了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15 17:21

太多了,我都不知道了

粉色的悲伤 发表于 2021-3-15 17:22

淘宝上吧,花了45买的丹东草莓,一共只有10颗,然而到货后,基本全坏,没有一个是好的,盒子里都是草莓的汁,皮破汁流,一个坑一个坑的,客服跟我扯了很久,坚持只破了6个,给我补偿15元,我买了10颗45块,竟然只补偿15,好的是,我直接找卖家退款,并且截图客服跟我对话了,卖家二话不说全额退款,虽然态度很好,但是我还是把店铺拉黑了。以后再也不在线上买水果了。{:qqemoji40:}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15 17:23

不说了,谁没吃过亏谁没上过当,这不成长了!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3-15 17:27

现在还好了、以前在火车站附近买的东西基本都是假的、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5 17:28

最大的坑就是让你办会员,结果人跑了卡里的钱也跑了。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3-15 17:28

会会都上当,当当不一样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-3-15 17:29

给孩子报了一个早教班,课没上一半,不给退费,还说没有退费的先例,现在不开了。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3-15 17:30

外面买东西老缺斤少两的,都服了

猴年 发表于 2021-3-15 17:30

东西买贵了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3.15【荣耀人才网·晚8点红包】你在消费中遇到了哪些坑? 一起来曝光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