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车亏了,过了个年购置税免单了
太多了,我都不知道了
淘宝上吧,花了45买的丹东草莓,一共只有10颗,然而到货后,基本全坏,没有一个是好的,盒子里都是草莓的汁,皮破汁流,一个坑一个坑的,客服跟我扯了很久,坚持只破了6个,给我补偿15元,我买了10颗45块,竟然只补偿15,好的是,我直接找卖家退款,并且截图客服跟我对话了,卖家二话不说全额退款,虽然态度很好,但是我还是把店铺拉黑了。以后再也不在线上买水果了。{:qqemoji40:}
不说了,谁没吃过亏谁没上过当,这不成长了!
现在还好了、以前在火车站附近买的东西基本都是假的、
最大的坑就是让你办会员,结果人跑了卡里的钱也跑了。
会会都上当,当当不一样
给孩子报了一个早教班,课没上一半,不给退费,还说没有退费的先例,现在不开了。
外面买东西老缺斤少两的,都服了
东西买贵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