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色扰人 发表于 2021-3-15 15:32

想辞职去当理发学徒,结果家里人说大学毕业干这个会被人嘲笑,死活不让我去...

毕业一年多了,不是很喜欢现在的工作,因为对理发行业比较感兴趣,想去当理发学徒,但家里人觉得我一个大学毕业的去干这个会被人嘲笑,死活闹着不让我去,真不明白,生活是活给自己还是活给别人的,为啥非得按部就班?

想游进星空 发表于 2021-3-15 15:53

做自己喜欢的事,没啥丢不丢人的,加油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15 16:11

重要的是自己要喜欢呢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15 16:15

干自己喜欢的,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,

亦无邪 发表于 2021-3-15 17:18

可以的喜欢就弄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15 17:20

行行出状元,喜欢就好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3-15 18:02

观念不一样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15 18:44

考虑清楚后就可以去,人生就那么点时间,不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,这不是白来了么

清风御者 发表于 2021-3-15 19:16

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才能天天开心还能挣钱多好,
建议不好说剪头发,应该告诉家里人你去学习   人体无用群体组织切除术。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15 19:20

我的青春我作主,放飞自我当然可以,但是,你喜欢理发,高考前,上大学前怎么不去。大学毕业了你要去给人理发,你当你爹妈供你上大学的钱,天上掉下来的。理个发,必须要大学毕业吗?小伙,你脑子坏掉子吗,你爹娘知道你去理发会有多失忘,你了解吗?真是仔卖爹娘田,一点都不心痛的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想辞职去当理发学徒,结果家里人说大学毕业干这个会被人嘲笑,死活不让我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