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返于西安和渭南之间的“绿巨人”再次停运?到底啥原因大家知道吗?
虽然这趟车时间点儿很糟糕,既不是上下班高峰期也不是旅游旺季,但毕竟是一条省事省时省心省力的全面无烟车,坐着就是比普通车香,而且不用骑十几公里共享单车或者坐半个小时地铁,结果你看,礼拜六出去又得要么骑十几公里共享单车或者坐半个小时地铁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 感觉车不多了啊 可能还是渭南经济发展不好吧,坐不起。
不过总比大巴便宜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