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发区朝阳西路两旁十几个井盖被盗后至今未配新井盖,感觉有点不太安全啊
开发区朝阳西路非机动车道路两旁十几个井盖被盗,至今还没配新井盖,安全令人担忧,给有关部门反映过,望督促一下,谢谢了!{:qqemoji104:}{:qqemoji103:}{:qqemoji77:}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
看着确实有点操心 谁这么缺德,井盖也偷,穷成啥了?
有关部门正冬眠哩
服咧,撒人都有啊
真不安全
不安全啊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