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样的艳火! 发表于 2021-3-15 18:13

开发区朝阳西路两旁十几个井盖被盗后至今未配新井盖,感觉有点不太安全啊

开发区朝阳西路非机动车道路两旁十几个井盖被盗,至今还没配新井盖,安全令人担忧,给有关部门反映过,望督促一下,谢谢了!{:qqemoji104:}{:qqemoji103:}{:qqemoji77:}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


奔放小少年 发表于 2021-3-15 19:20

看着确实有点操心

leo836 发表于 2021-3-15 21:48

谁这么缺德,井盖也偷,穷成啥了?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3-15 23:05

有关部门正冬眠哩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3-16 04:56

服咧,撒人都有啊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16 13:13

真不安全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3-16 15:47

不安全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开发区朝阳西路两旁十几个井盖被盗后至今未配新井盖,感觉有点不太安全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