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提醒我说沙尘暴现在都到了延安了,让我上班时关好门窗,大家也注意点啊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朋友内蒙上班,刚才温馨提示我,说沙尘早上还在包头,中午到了榆林,现在已到延安,还发了几张图片,让我上班时关好门窗,我赶紧发咱荣耀网上,大家上班了,也关好门窗,沙尘可是无孔不入,防患于未然吧!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榆林都放假了 榆林今天,明天所有学校放假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1-3-15 19:57
榆林今天,明天所有学校放假
是吗?今天忙的没看新闻,刚才朋友提醒我,我就赶紧提醒大家
人间眩法师 发表于 2021-3-15 19:55
榆林都放假了
我们做好防沙准备
朋友圈好几条消息了,真的这么可怕了都?
这么厉害的呀!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5 21:41
这么厉害的呀!
太原朋友发的
ljq落雨青风 发表于 2021-3-15 20:36
朋友圈好几条消息了,真的这么可怕了都?
昨天的一生一世,今天的地老天黄,果然是314誓言抵不过315的打假。全黄了!
做好防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