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羊的二牛 发表于 2021-3-15 22:10

二月二,龙抬头,大家今天都去理发了吗?今天理发店理发的人也太多了...

我下午下班过来理发,人多,去吃了个饭,过来等到现在,还没到我,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3-15 23:16

         理发 生意太“火”了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16 08:06

午饭时间去可能人少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3-16 09:24

没理啊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-3-16 09:33

扎堆?传统?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16 10:46

没有去!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16 14:41

二月二理发,早上10点多到理发店,理完中午1点多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3-16 15:13

等了半个小时还行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6 15:55

没有啊!缓缓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16 16:11

人太多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二月二,龙抬头,大家今天都去理发了吗?今天理发店理发的人也太多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