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志军 发表于 2021-3-15 22:23

宫颈癌疫苗怎么这么难申请?孩子申请四次了都没成功,再过一年就超龄了...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我家孩子申请宫颈癌疫苗四次了,都没成功。相管部门能不能加大投放力度,再过一年孩子就超龄了。对大家有利的国家应多投入些。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16 08:05

什么原因造成不成功呢?

第三道阳光 发表于 2021-3-16 09:41

总是申请不成功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6 10:12

疫苗的数量是有限好多人都约不上

师傅不休息 发表于 2021-3-16 12:25

我也申请了好多次,都没成功。是量少,还是让关系户给弄完了!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3-16 15:12

全国都是这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3-16 15:41

过后估计会开放的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16 18:21

几万人抢,我们好几个人没一个人抢到的{:qqemoji57:}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3-16 21:00

预约的人太多了

张博博 发表于 2021-3-16 22:16

在那约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宫颈癌疫苗怎么这么难申请?孩子申请四次了都没成功,再过一年就超龄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