宫颈癌疫苗怎么这么难申请?孩子申请四次了都没成功,再过一年就超龄了...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我家孩子申请宫颈癌疫苗四次了,都没成功。相管部门能不能加大投放力度,再过一年孩子就超龄了。对大家有利的国家应多投入些。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什么原因造成不成功呢?总是申请不成功
疫苗的数量是有限好多人都约不上
我也申请了好多次,都没成功。是量少,还是让关系户给弄完了!
全国都是这!
过后估计会开放的
几万人抢,我们好几个人没一个人抢到的{:qqemoji57:}
预约的人太多了
在那约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