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氓风哥 发表于 2021-3-16 18:32
椒子面面+盐+味精…
吃家子一枚
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-3-16 18:39
农村娃80后上小学的早点基本都是这
标配!!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3-16 19:23
这个是当年的美食
经典中的经典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3-16 19:47
干面面辣子撒点盐
对对对对
小时候的最爱
小时候的简单快乐
还是那个配方{:qqemoji1:}熟悉的味道
儿时的回忆啊!
肯定是吃不出儿时的感觉了吧?我也做过,感觉不到。呵呵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3-16 09:12
你暴露了年龄
那是肯定的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