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一路这司机停车技术真牛!直接和我车零距离接触,哪位大神来指导下我咋走?
西一路这伙计停车技术好呀!也不怕交警蜀黍贴条子,车上都不留个电话…我都呆半个小时了…一直考虑我咋走{:qqemoji59:}{:qqemoji59:}{:qqemoji59:}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
你停的时候前面没留余地。
这技术杠杠滴
前边还有点空间,慢慢往出磨,出来了在下来看一下,千万不要一不小心把口罩掉在后车的车牌上,又或者把钢丝球掉在后车排气筒里 秦殇 发表于 2021-3-16 09:10
你停的时候前面没留余地。
我是最后一个车位,
这技术杠杠滴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这技术无敌了
王小强大哥哥 发表于 2021-3-16 09:19
前边还有点空间,慢慢往出磨,出来了在下来看一下,千万不要一不小心把口罩掉在后车的车牌上,又或者把钢丝 ...
这办法无敌了{:qqemoji21:}
是时候考验真正的技术了
这技术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