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搁浅
发表于 2021-3-16 10:02
感觉沙尘暴已到渭南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衣服关窗啊?
上班时候看看窗外的天气,感觉沙尘暴已经到了渭南了,不知道大家有关窗收衣服吗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1-3-16 10:11
窗户关了衣服没收
环境热线
发表于 2021-3-16 10:23
全部关闭
10943498
发表于 2021-3-16 15:34
今天一天雾蒙蒙的 出门一脸土
每天都有好运气
发表于 2021-3-16 19:57
没有,天当被地当床,神州大地是我家!{:qqemoji5:}
叶子@果果
发表于 2021-3-16 21:01
不关的要大扫除了
秦鲁四哥
发表于 2021-3-17 05:22
昨天的风确实不小……
万千归途
发表于 2021-3-17 09:27
门窗已关闭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1-3-17 10:24
不敢开窗!
在路上V
发表于 2021-3-17 14:50
削弱了很多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