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搁浅 发表于 2021-3-16 10:02

感觉沙尘暴已到渭南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衣服关窗啊?

上班时候看看窗外的天气,感觉沙尘暴已经到了渭南了,不知道大家有关窗收衣服吗?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16 10:11

窗户关了衣服没收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16 10:23

全部关闭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16 15:34

今天一天雾蒙蒙的 出门一脸土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3-16 19:57

没有,天当被地当床,神州大地是我家!{:qqemoji5:}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3-16 21:01

不关的要大扫除了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3-17 05:22

昨天的风确实不小……

万千归途 发表于 2021-3-17 09:27

门窗已关闭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17 10:24

不敢开窗!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3-17 14:50

削弱了很多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感觉沙尘暴已到渭南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衣服关窗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