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渭南网's Archiver
栏目聚焦
›
百姓生活
› 北塘早市上有人摆摊卖鹅蛋,看着挺稀奇!大家吃过鹅蛋吗?
逸香飘雪
发表于 2021-3-18 18:58
吃着据说很腥,怀孕时有人推荐,没吃
dmm
发表于 2021-3-19 15:03
怀孕时吃过 一个能炒好大一盘 和鸡蛋口感差不多 要是煮着吃应该不好吃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北塘早市上有人摆摊卖鹅蛋,看着挺稀奇!大家吃过鹅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