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香飘雪 发表于 2021-3-18 18:58

吃着据说很腥,怀孕时有人推荐,没吃

dmm 发表于 2021-3-19 15:03

怀孕时吃过 一个能炒好大一盘 和鸡蛋口感差不多 要是煮着吃应该不好吃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北塘早市上有人摆摊卖鹅蛋,看着挺稀奇!大家吃过鹅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