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车站广场这里总有出租车停放在拐角,别的车从这拐弯都受影响...
火车站广场东南角老有出租车停放在拐角,经常有车从这里右转被挡,造成拥堵,也不知道哪个部门能规划一下,让这个路口不再拥堵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
这应该是来接人的吧 等着上人呢吧
占据有利地形,好拉客
老旧地方需治理
老问题了,没有人管
地方有限啊
老问题了,不知道为啥处理不了
应该像北站一样,弄个专用通道 顽疾,不好根治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