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6 12:37

高新北街附近街边的好几个垃圾箱无人处理,都满的溢出来了...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中午经过,高新北街润泽珍品售楼部门口,看到几个垃圾箱满满的溢出来,都几天了,希望赶紧处理一下!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大力神牛 发表于 2021-3-16 14:54

这为啥没人打扫,街边看着真不美观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16 15:23

难道没有环卫管理吗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16 15:40

有可能是刚扔的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16 15:42

有些人把生活垃圾都扔到这里来了,不应该啊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3-16 15:46

环卫的包联路长不管吗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16 15:59

估计忙不过来了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16 16:06

这个应该是每天有时间收集,只是时间没到而已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16 17:03

素质第一,要不把环卫工人都忙不过来。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16 17:52

咋能这么多。没人打扫卫生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北街附近街边的好几个垃圾箱无人处理,都满的溢出来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