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 葱 发表于 2021-3-16 14:06

刚刚!三贤路十字附近私家车与电动车相撞,电动车侧翻在地..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大中午的,在渭河大街刚过三贤路十字,一辆汽车把一工地民工的电动车给撞翻了,所幸人没有事,两人争得面红耳赤,最后只能给交警处理,不管双方谁有理,骑车开车还是要遵守交规小心慢行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。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1/085551lbpaz0hiic777gc6.jp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小花121 发表于 2021-3-16 14:34

公说公有理,婆说婆有理,还是专业的来处理比较好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3-16 15:10

遵守交规,对你我负责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16 15:22

人没事就好,还是安全第一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16 15:30

出事了双方一定先冷静 其次解决问题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16 15:41

操心太太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16 15:44

遵守规则,保证生命安全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3-16 20:59

都是电动车和小汽车碰撞、到底是谁的问题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17 10:13

电动车那撞的过汽车,骑车还是慢点!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17 10:23

都开慢一点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刚刚!三贤路十字附近私家车与电动车相撞,电动车侧翻在地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