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有各的好处
不是你出钱吗
关键是钱出的少了吧
换师傅,师傅要尽可能满足消费者的合理需求
直接换人就行了!
拿线砸!你说咋样就咋样
我出钱肯定我要满意!
和我一样。装柜子,门,卫生间都听了,装完了之后 ,才发现上当了。但钱已经给了,若让他修,他若胡弄,算了一次经验吧!我以后会加倍注意细节的。
谁掏钱,谁说了算…
可以听取建议,但自己的房子还得自己做主。实现不了,换人吧!虽然说大家赚钱都不容易,但是按经验来说,如果装不合你心意,以后会有心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