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会给你不喜欢但却对你很好的人成为情侣的机会吗?成年人的爱情啥重要?
如果你无法对对方产生友情之上的好感,但他却对你很好,应该给他机会吗?成年人的爱情是适合最重要还是心动最重要呢?不给!你要告诉他,你是他得不到的女人 不会给她,婚姻还是要合适,实际一点
不知道每月给自己父母多少,没结婚就养她
与其辛辛苦苦的爱一个人,还不如让一个深爱你的人,成为自己一生的伴侶。爱一个人好累,好难。一腔真情换一句你是个好人,但我俩不合适。划不来的。当然两情相悦,情斗意合的最好。
以爱为基础的婚姻才会牢固吧
不会 只有从心底里喜欢在一起 才会长久
找个爱你的,不要找你爱的。
别玩暧昧、伤人伤己
个人觉得,行就处!不行就各走各的!什么考验啊死缠烂打的啊等等,有必要吗???
页:
[1]
2